AYF-電腦捐贈計劃-配對平台

【擺脫 跨代貧窮】電腦捐贈助學童 為學生送上聖誕禮物

疫情期間,學生們在家學習,需要相關設備上課,以趕上學習進度,繼而擺脫 跨代貧窮的問題。感謝早前善長仁翁和機構贊助,基金會與樂善堂楊仲明學校聯繫,送上一些平板電腦和數據卡,希望能夠幫助學生保持學習進度和支援他們上課需要,也預祝他們聖誕快樂,希望為學生送上小小支持和祝福。

疫情下學校停課,不少基層學生因電子資源不足而無法參與學習。根據社協的調查,在9月開學的時候,仍有4成貧窮家庭無電腦上網,情況令人憂心。

而在疫情初期及9月初,我們曾推出電腦捐贈計劃,從跨國企業及有心人手裡收集到多部電腦,如果大家有額外的平板電腦、手提電腦、數據卡等捐助或希望支持基金會工作,歡迎聯繫我們,一起服務社區,幫助年輕人和學生。

捐贈表格 |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W1wqoQ_nOyEiS9F0bzkcHmFUwL6xjn3XpMBUT7DvRhlTJA/viewform
電郵 | computer@ayfhk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