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F 發表首份《影響力報告》

適逢亞太區青年發展基金 (AYF) 踏入五週年之際, AYF 發表首份《影響力報告》。過去五年, AYF 致力推動青年發展項目,培育未來領袖,及建立一個匯聚青年力量的平台,希望透過連繫(Connect)、協作 (Collaborate)、共創 (Co-Create) 這三個工作方針,能夠促進知識傳播和跨界合作,並支援培育社會創新意念,讓青年各展所長。

此報告概述 AYF 舉辦的歷屆活動,包括「星期四對話」(Thursday Dialogue) 、「亞太青年社創研習室」(Young Influencer Lab) 及 D-Generation ,並闡述在 COVID-19 疫情影響下制訂以聯合國之可持續發展目標四(優質教育)、八(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)及十(減少不平等)為主要未來發展方向。

截至 2022 年, AYF 共籌辦八個項目及十多個人際網絡交流活動,超過五百位青年積極參與及逾千位弱勢社體人士受惠。這些成果有賴於各界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,我們衷心感謝所有贊助或支持的活動伙伴和人士,以及AYF團隊的努力,為推動青年發展和締造可持續未來出一分力。

我們深信青年是不可或缺的未來支柱,也是促進社會及經濟長遠發展的關鍵。我們盼望與大家携手共建 AYF 這個共融和開放的協作平台,與各位一起以積極和開放的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!

如欲了解 報告全文, 請按此